99/11/22補文章

今天早上,我頭痛得要死,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快撐不下去了,
偏偏我沒帶錢,皮包僅剩10幾元,真是非常誇張的我,
好想偷偷喝咖啡,翻了儲存櫃,嗚~
上帝不淮我喝咖啡,因為咖啡沒了,
沒錢買口香糖,沒咖啡可以喝,頭痛頭暈的要命,好難過,
是因為外面天氣變冷,裡面天氣變熱變悶,
所以才令人想睡覺嗎?
剛好遇到一位現場的股長,剛好有口香糖,剛好贊助給我一顆,吃下去有好多了。

今天是星期三,所以今天中午有炒麵,公司的炒麵有個缺點,就是太油了,
可能對我來說啦~可是也發現麵是公司同事的最愛,因為晚來一步就只能吃飯,
幸好我有吃到麵,不然今天都是辣的菜,我可能沒什麼東西可以吃吧!
沒想到外銷的貨臨時說明天要吃,所以今天就留下來加班。

晚上主任買了HI-LIFE,我吃炒麵,本來想吃米粉,後來想到米粉不好消化,就因此做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