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1/07補文章

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我的喉嚨怪怪的,不會是昨天的炒麵害的吧@
也沒這麼慘,吃完隔天就這樣了吧@
看來我的喉嚨是愈來愈受不了剌激性的東西,
到現在我的喉嚨還是很不舒服,
早上喝了綠茶還是沒用,早上有點忙碌,
在忙的同時,被主管叫到樓上去,
原來今天是外部稽核,找上去讓新人了解一下,
以免到時候被問,什麼都不知道,但幸好到下班的時候,都沒叫去問,呵~

今天中午是米粉,我吃了一碗,後來想想我不應該吃的,
菜是滷排骨,但可能是因為喉嚨痛的關係,我完全沒有胃口,又加上喝了紅茶感覺怪怪的,
就把紅茶給倒了。
下午就一直忙,到二點的時候,我問主任會不會加班,
我們公司就是中午如果有吃伙食,晚上留下來加班的人,就可以在時間內和總機說,
請她幫你準備晚餐,這樣晚餐是不用錢的,
有些人因為住外面,就都吃公司報一個小時的加班,這樣他晚餐就不用在花錢在外面買了。

晚上的便當居然比午餐好呀~太過分了,
因為晚上人少,就準備這麼的豐盛,上次去找人,就發現主菜居然是醉雞呀~嗚嗚~

晚上繼續準備明天出貨的文件,因為我們已經沒位置了,
因為下午的時候,是和貨運司機預約,
明天一大早,但主任說,改今天來疊車,無奈我打給貨運行,
對方已經派車出去了,對方說,明天早上一大早就會過來了,所以我先把文件準備好,
以免早上我在吃早餐的時候,司機一直看著我,這樣好像會消化不良喔~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