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09/25補文章

今天真的很難起床,好想睡,
最討厭這樣放二天假又要來上班,這根本是折磨我嘛,
我媽說,我一臉睡樣,正常的。
姑且別說我昨天去新竹一趟,所以這麼累,主要是因為放假,嗚~
早上工作頭超痛的,中午甜點是山粉圓,現在的我,愈來愈討厭山粉圓了啦~
下午又得到一個爛消息,就是為了要讓我每天抽空打一小時的客服電話,
讓我們部門請了一個男工讀生,
主任最主要不是請男工讀生,最主要的是請一個人幫他開堆高機,
讓主任可以休息一下,
我心裡想,是不是我做的太差,所以請一個男工讀生和我搶工作,心情超悶,
也讓我今天工作效率打了折扣,出了一點小錯,
司機打電話來說,送到客戶那邊不收,結果是我寫錯地址,
幸好沒差很遠,不然就慘了。
晚上和總機訂了晚餐,因為媽說,今天老爸不回來吃,叫我自己解決,
那乾脆我花一點時間加班,就有免費的便當了,
剛好桌上也有一堆事情讓我做,就加班,一直做到七點半多,
肚子超餓的,就開了便當來吃,
吃到一半,就有人帶了冰咖啡和蛋糕給我們,
蛋糕的話想說當早餐,咖啡就想現在喝,但有冰塊,
想說等到它涼,但到我下班還是冰的,今天我加到九點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