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0/14補文章

今天依舊很忙,尤其是散裝的特別多,可惜老司機有事不能來,
也把我們弄得非常的忙碌,也使我今天非常的緊繃。

今天中午的甜點只有奶茶,嗚嗚~我的珍珠呢?
因為今天有水果是香蕉,就不加珍珠囉~
那我不要香蕉,我要珍珠啦~

下午的時候,還是忙呀忙~又加上今天星期五要打掃,
所以要空時間出來打掃。
晚上四點的時候,看看手頭上的資料和東西,我就感覺今天要加班,
我就和公司說:晚上幫我包一個便當,
但公司說,三點前就要說了,這樣太晚了,
最後我加班到7點多,就開始吃便當,
看看便當的菜色,比中午好,我看到花枝忍不住吃了,
微辣,但想說還好,我就吃光光了,結果就沒聲音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