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10/16補文章

今天還是非常的繁忙,因為明天要出很多的貨,
所以只好今天就留下來加班,
但我忘記和行管課說,我晚上要留下來加班,請餐廳阿姨包便當,
因為現在公司要求晚上一定要先吃飯,才能工作啦~這樣才有精神的加班,
除非加班一小時,才可以不先吃飯,也不會扣半個小時,
害我晚上餓了一整天,因為太晚回家,所以也不好意思說要吃晚餐。
我今天的晚餐就吃餅乾,幸好辦公室的庫存餅乾很多。

今天中午前出辦公室大門,就聞到魚的味道,我就猜主菜是魚,
果真被我猜對了,但吃魚真的很麻煩呀,只是今天的菜色,呵,還滿差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