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09/28補文章

月底永遠是我們公司的抗戰期,每次我明明前天都加上加這麼晚,
就是為了要讓月底能夠輕鬆一點,也可以打我的客服電話,
結果每次都不如預期,又加上今天是星期二,
星期二和星期五一直都是國外的結關日,所以也滿忙的,
早上一直忙呀忙~忙到我覺得真的很累,連辦公室的電話一直響,
響到我和我的主管說,我接電話接到我不想在接了,
終於忙到下班鐘響,但還是要繼續忙,呵~
真正讓我放鬆的時候,居然是我後段加班,可見我今天一直很緊蹦的過日子,
今天聽主任說,現場每個人都期待放颱風假,
呵~據聽說,公司颱風假,不算薪水,
我就不渴望放颱風假了,因為我就少了薪水了,
就少了一點薪水可以和CHICKEN吃點東西,
為了我和CHICKEN的未來著想,
說真的,現在的工作目標是為了上帝,現在多了一個CHICKEN,
更有奮鬥的目標。

今天我居然忘了叫CHICKEN起床,原因是我記錯日期了,
害我還很期待CHICKEN的上線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