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09/27補文章

月底的星期五是非常忙碌的一天,更是緊蹦的一天,
剛好別的主管買玉米和炸雞,就留一些給我吃,
雖然星期六要上班,我還是加班加到快七點,
一路上我也沒甚吃,一直趕到聚會場地,
到達聚會場地,就要求我和大家一起玩遊戲,
好不容易遊戲完了,就要敬拜,
唉~我晚到就該有這樣的待遇嗎?
後來就開始敬拜,敬拜的途中,我又開始頭痛,
想說,上帝讓我撐完聚會吧!
終於敬拜完了,可以吃東西了,
吃完之後,頭還是很暈,看來真的體力透支了,
最近身體狀況真的滿差的,一直在頭暈,
頭暈變得很頻繁,讓我覺得有點納悶,
終於開始看話語了,也是我終於可以吃東西了,
吃完東西的我,頭還是很暈,就一直撐到結束,
心裡想說終於結束可以回家的同時,
小組長叫我拿東西回教會,我因為身體不太舒服,
也因為逞強不想講是身體不舒服,
我就和小組長說,不順路,就是不想去,
小組長說:大家都不順路呀~我回一句,明天要去上班,
這時有人幫我出聲說,明天上班真的會很累,
小組長回了一句,大家明天都要上班,就生氣走了,
我身體不舒服又加上明天要上班,所以我就走了。
後來小組長就說,我在耍小孩,
從話語就說,我應該分享哪一題,又一直責罵我,
說真的,心情很糟,
後來我男友和我說,應該和小組長講事實,才不會那麼委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