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09/01補文章


今天感覺很閒,好像每天早上都這麼覺得,
但一過了九點又開始忙了,
害我連客服電話都沒甚打,一直忙到中午,
還記得早上11點叫了車子,鐘聲響起,但車子都還沒來,
一直到中午吃完飯之後,車子才來,
害我想睡覺卻吵到別人,主任與我中午都少睡了一點,
我和主任說,下次要和對方說,司機不能在中午來,
不然會害我們倆少睡一點,
結果主任拿了一瓶36法朗的咖啡給我,
此時覺得心情好溫暖喔~有一股感動的心。

今天一直加班到七點半,但其實公司從七點到七點半就是緩衝加班,
因為公司規定七點之後就一定要有半個小時吃飯時間,所以加到七點和七點半是一樣的,
今天下班幫我媽買東西,一直到八點半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