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快樂。
果真抺了那個藥膏加上白醋的消毒,是非常的有效,
開的那個藥,也讓我昨天是非常好睡的一天,
不過,做了一個有關工作上的惡夢,
醒來的時候,嚇了一跳,
希望只是惡夢,不會影響我的工作,
講到我的工作,過了明天,希望別延長試用期限,希望能升為正職人員,
至於公司的呷七碗肉粽真的好好吃,
今天也睡了一整天,唉~好想你喔~
在抹自己的傷痕,看一看,唉~整隻腳幾乎都紅豆冰,連腰也是,
還被行管課的課長懷疑是從家裡帶來的,
我想我家只會出現蚊子,不會有跳蚤,
看看傷痕,不知道會不會留痕跡,
想到這個就更心酸,不知有人看到會不會嫌棄我,嗚嗚~
托老爸買一瓶樟腦油精,鞋子也給它噴一下,辦公室四周圍也給它噴,
讓蚊子、跳蚤都不能接近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