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05/31補文章

MY GOD,每次月底的星期五最恐怖了,
WHY?不管是哪個部門,都趕快把外銷、內銷盡量銷,
算是月底的最後一個週末了,
我現在都會盡量打入庫,讓外銷的出庫能夠順利的打出庫,
但當我完成2/3的同時,已過了四點多了,
可是星期五是我們公司的5S,所以要打掃時間了,打掃打掃就五點了。
又開始坐回我的位子,繼續工作,
突然外銷的問我入庫了嗎?也剛好那幾張我還沒辦,
但發現一件誇張的事,居然我入的,不是他要出的,
可是製造號碼都一樣,真是太傻眼了,
這時候當然開始找人,又忙呀忙呀~
在我不知道時間已經過的同時,以莫名其妙就到了7:多了,
我只好傳簡訊給我的小組長,後來我沒去聚會了,
最終結果,我那天九點多才回到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