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.有需要工讀的朋友,可以向我詢問,我會將檔案寄給你。

自上次的費玉清演唱會,擔任的不錯的因素,
雖然當小蜜蜂,因為自負盈虧的部分,導致小虧了40元,唉~
但還是鼓起勇氣,報名了當小蜜蜂,
放心啦,這個工作不是正職,也不太算是外快,
對我來說,就是他們有需要人,而我去幫忙,也賺點零用錢,
這次還是當小蜜蜂,幫忙賣水和節目手冊,
但還好,這次的算是整數,比較不容易算錯,
我的工作是在三樓販售,
說真的,剛開始在賣的時候,沒什麼人,也好害怕,
三樓其實是最後一個點了,因為B1、1樓、2樓都有人呀~
大家有需要,一定是在樓下就買了,怎麼還會在樓上買呢?
所以我就默默的禱告,求上帝給我信心、不畏懼的心,
結果我的節目手冊居然賣完了,還搶空,還補貨,
只是水不好賣,可能因為那樓下已有便利商店了吧@
不過,搞笑的事,我居然把節目手冊喊成了使用手冊,
因為我上班是在空壓機的公司,所以常常要印保證書和附使用手冊給客人,
也常常聽主任講,要幫我印保證書和附使用手冊,
只能說,職業病太重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