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各個部門都有預告說要出貨,
果真今天真的超忙的,
我們部門加我總共三個人,
兩個男生有堆高機的證照,所以他們就去載貨了,
我當然是負責文件的部份囉~
但不要想說,負責文件很輕鬆,那就錯了,
因為有國內和國外的,
不幸的如果衝突的時候,就累了,
當我很高興的把必備的文件準備好之後,想說等回準備拿給司機簽,
司機來了,說,我要載什麼地方,可是偏偏他講的和你手上拿的不一樣的同時,
就要趕緊問,問完之後,你就要以快速的速度把東西弄好,
給司機簽完之後,就是打後續工作了,但很難,所以這常常變成我加班的工作,呵~
今天工作更快,時間就莫明其妙的結束了,
中午是珍珠奶茶,這好像是星期五的必備甜點,呵~
到了四點半,我手裡的工作只能先放下,因為星期五是我們公司例行性的打掃,
今天難得另一個也留這麼晚,
加班的時候,老司機說,主任要吃東西,問我們要不要,
另一個說,吃羊肉麵線啦,超好吃的一家,謝謝老司機請客,
但我原本以為是黃色的麵,結果就是白色的麵線啦~
可是到最後,我還是沒吃到那家好吃的,
因為主任買錯了啦,嗚嗚~
不過,還是很感謝老司機買的羊肉麵線,
讓我吃得好飽,有能量繼續加油,
忙到最後,我九點才回家,
仔細看看我打的,好像沒打什麼,
但我怎麼加這麼晚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