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中來到這間公司,
我的心得就只有一句話,
很忙,但我不知道我在忙什麼?
第一次我來到公司上班,
以前我總是嫌,怎麼還沒中午,怎麼還沒下班?
每天都是這樣想,
但第一次我來到這間公司上班,我反而覺得時間不夠用,
常常早上上班,就莫名其妙鐘響,要吃中飯了,
中午休息一下,忙忙忙,沒做什麼事,就要下班了,
但我的事都沒做完,所以我算滿常加班的,(依公司的女生來說),呵~
尤其是很忙很忙的時候,更是明顯,
我們裡面的人,和我說,這樣不錯呀~
代表你生活過得很充實,
其實想想也對,這大概是我做的工作當中,我覺得還滿不錯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