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03/24補文章

看到我補文章,應該是想打沒有打喔~
其實是,因為我回到家,洗完澡,玩一下facebook,就睡著了,
原因就是要歸因於,星期一Chicken終於休息了,
Chicken最近工作忙碌,所以幾乎天天都要上晚班,
之前沒有工作的時候,還可以早上和他聊天,晚上他出門,在和他聊天,
可以現在有工作了,早上7點40分上班,等於我六點多就要出門了,
又加上我最近常加班,等於沒甚任何時間和他說話,
星期一晚上我和他聊到2點多才睡,等於我才睡四個多小時,
早上原本以為我要泡咖啡才能上班,
可能因為太忙了,我根本就不太想睡,
下午主任拿了一杯1000cc的冬瓜茶加粉條給我,
看到這麼大杯根本不用喝咖啡了,
但也害我一直跑廁所,
晚上有位姐姐拿了mister Dount給我們所吃,
我挑了巧克力,沒想到它加藍莓,嗚嗚,
副理知道我晚上沒吃,拿了餅乾給我,
好感動喔~
因為我們晚上的員工餐廳要事先預約,
但我有個疑問,我怎麼會知道我今天要不要加班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