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上班的第四天,
為甚說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呢?
因為我上班的部門是叫成品儲運所,
類似,所有的貨都要經過我們的部門才能出貨,
國外的貨當然是要報關呀~
國內的貨當然就要請託運行幫我們送去,
這就是我要說很好笑的事,
因為託運行的司機,大部分都講台語,
如果不講台語,講國語也有點台灣國語的腔,
今天對方司機說,有一批往樹林的貨嗎?
我聽成,沒有呀,我們有一批往士林的貨嗎?
結果我說,對啦,我主管說,就是這筆往土城的貨啦,
對方司機就送走了,
後來我看單子,才發現原來對方講的是往樹林的貨啦,
但後來也不是樹林,改在桃園龜山了。

今天甜點是珍珠紅茶喔~呵,這幾天的甜點都讓我愛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