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02/20補文章

2/7又在跑腿幫看到此訊息,
明天2/8號,下午一點,最晚9點半結束,
地點在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55號 八大電視台
需要15個人,學生,國中、高中、大學生,視覺年齡30以內,當背景觀眾,年輕人這邊不分高矮胖瘦,
服裝:不要求!!輕鬆穿
但是這次不是現領,要星期二(2/9)領,可到場現領或轉帳需自扣17塊銀行手續費!
看到此訊息當然就報名了呀~
想想瑞光路好像我上次去內博會有經過,所以查一下地圖,就在民權東路的玉山銀行那條一直走就會到了,
但八大電視台真的滿…的,因為那地方根本沒什麼停車位,我找了好久,終於找到了,但要停車費20元,
晚餐是麵包兩個加一瓶水,聽說是約我們的人掏錢請的,因為電視節目沒提供吃的,
今天的錄影聽說要錄三場,但最後因為人太多,我們只錄了一場,
但這當中,我和Chicken先生因為某事而吵架,
原以為Chicken先生不理我了,但在快收工的21點多,他打了電話給我,就沒事了。
我們錄的這場是講女性晚婚的事,有個兩性專家講的一段話,我不太認同,
她說,談戀愛,男生劈腿,所以女生在談戀愛也要劈腿,類似這樣的話,
但我覺得戀愛就是雙方面的,對方劈腿是對方的事,只要我們對得起自己,
就算到最後這段感情失敗了,但自己也心安理得,不一定因為怕自己以後嫁不出去,就用這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