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2.06補文章

昨天的通告和今天的通告都是早上7點半,
還叫我們帶足三套衣服,早上就來到內湖行忠路的咖啡廳,
後來劇組就說,我們沒有戲,所以我們就一直在那邊等,
這兩天我都在看郵局的書,呵~
但搞到最後,我們本來從客人變病患的家屬,又變到什麼都沒有,
最後執行說,只算半班,
我覺得還滿誇張的,我們等了整整差半個小時就是10個小時,一班的錢了,
只是不想讓我們超班,又提早半個小時叫我們走,
如果只等幾個小時算半班,我還無所謂,
而且還從內湖行忠路的咖啡廳等等等,再叫我們騎車到南京林森路口的林森公園等等等,
想說如果中午前結束,我還可以去參加爸媽冏很大的錄影呀~
P.S.兩次接青梅都這麼不好的經驗,是不是青梅的劇組和我不合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