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有三家公司面試,真是高興,
這家公司是我在104PO的履歷,
本來有約11點的面試,這家公司約10點,
幸好地方很近,不然差一個小時根本很難趕到,
不過,我還是忘了一件事,
昨天手機忘了調鬧鐘,導致我根本太晚起來了,
結果最後起來時間是9點半,
真是太糟糕了,睡的真晚,我出門剩10幾分鐘,
幸好他約滿近的,這家公司離我之前的公司更近,
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遲到,
不過,一切面試都還滿OK的,
只不過,錄取後要穿襯衫或套裝,
因為錄取的職位是要在門口的地方,還要幫忙業務,
主要上班時間是8:15~5:30多,不過,協助業務的通常都到6:30,
想想,配合我去小組的時間是OK啦,小組時間是7點開始,
如果真的錄取,到時候在講一聲應該OK,
有講到薪水這部分,
總體看來感覺是滿OK的啦~
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錄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