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下午接到面試的電話,是在河邊北街呀~
問一下老爸在哪?老爸說,在家附近呀~
所以今天就約下午3點半去面試了,
騎車來到這邊,看看公司的感覺,咦,是這邊嗎?
後來我就按電鈴進去了,
考打字,也沒嘸蝦米系統,第一次打字打的這麼的累,
後來對方問我,會不會講英文?
因為他們是外勞仲介公司,但我只能回說,不太會講,看國外網站,不太會,唉~
我想想應該不太有機會了吧@

騎車經過全家,本來想換熊,後來發現延到1/25,
所以要等到2月才能換熊,
希望能換到那隻青蛙王子熊,才能和CHICKEN的那隻天鵝熊湊一對。

我回來我媽問我面試的如何?
說真的,我覺得不太樂觀,
因為對方和我說,這兩天等消息,
但重點,對方連薪水都沒和我說,
所以我想應該沒機會了吧!
還是要好好為工作禱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