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.12.05補文章

因為士林戶政簽約只到12/31,
所以我也該為我明年的工作做打算,
自從上次把台塑丟了之後,
我就身心後悔,
所以就決定遇到比較好的公司就去請假面試,
加上最近的工作量又比較少一點,
我就請了三個小時的假,
早就知道我應該約早一點,
利用空閒時間去圖書館翻報紙,看有沒有比較適合自己的工作,
找了幾家,想說一起去面試的,
沒想到才昨天的報紙,今天打就找到人了,
真是有夠快速的。
後來時間到了,順利面試,考了打字,
我才發現是95-97畢業生專案吧!
雖然面試有順利的過關,
但公司要穿白襯衫,重點是居然和我說,
我們公司週六和週日有時會上班,但我們會補假給妳,
我心想,這工作也許不適合我吧!
因為週日是留給上帝的,
而我不喜歡週六上班則是因為一年365天,只放那幾天,
真的是很累,而且我曾試過週六上班,
MY GOD!回來累死,週日睡死,
又加上週日去教會,所以週六上班,真的是連假都沒有,
而且難得週六放假可以去玩或約會的,
所以還是要為工作好好禱告,正在考慮要不要為工作禁食禱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