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2.02補文章

主日到一半的時候,突然有電話,
但我沒有去接,因為都參加主日了,還接電話,
本來想說,如果急著找我,應該會在回打,可是都沒有,
最近的星期日小組都要去傳福音,我還是沒接到,
第一次我反常態打電話去,
原來是經紀公司,原來是有通告,
下午兩點在中視,
所以我還回家吃了飯,怕因為不是早上,所以我1點就出門了,
但發現其實根本不用這麼早,13:20分出門都還來得及,
到的時候發現好多人喔~
後來才發現今天的臨演居然快要50個人呀~
演一個咖啡店的場景,叫我們去喝咖啡,
但後來也沒用到我們,我還帶了一杯咖啡回來,
可惡,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,
嗚嗚~今天是我拍閃亮的最後一次呀~
因為閃亮在星期一就要殺青了,
好想哭喔~
所以沒拍咖啡和便當回來,
便當是排骨便當,果真人多,便當就差了點,
這當中其實我超擔心會超班的,因為等很久都還沒正式開始,
幸好七點彩排,八點多就開始演了第一幕,
工作人員要去另一棚演另一場,
後來發現演賓客比較好,工作人員是最晚走的,
我們演工作人員的10點多才結束,
我還趁時間回公司填報酬單,
我本來想利用去聚會去填,但發現要代轉,不方便。
這當中發生插曲,因為上次發生一件事之後,爸媽就不喜歡我去接通告,
但我還是偷偷接,除了好玩也是多一點收入,
所以拍太晚的同時,我和家人撒了謊,
雖然知道總有一天一定會知道,
為了這件事,我還一直和上帝禱告,原諒我的罪,
希望沒有下回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