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1.25補文章

星期六吃喜酒的時候,公司打電話來,
說,星期日下午13點要重拍,連戲,
我說我要考慮,結果說,如果星期日不來,星期六的錢就不算,
因此我星期日就只好出通告,
也幸好是下午13點,不然早上,誰理他,
事後我還被一堆人罵說,妳還真好騙,
星期日上午傳完福音之後,就騎到中視,
也謝謝培修哥告訴我從八德路走,真是非常的快速,我12點多就到了,
到全家買了御飯團和奶茶,當作我的午餐,花了25元,
還是拍閃亮的日子,
第一場戲拿著收音機,第二場戲也拿著收音機,
星期一發現手超酸超痛,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,
本來想說,可以早點回家,還是沒有,
但我後來發現南港下雨,我家居然沒下,真是神奇,
裡面有個資深的說,我今天連戲,所以可以多領100元,真好,
禱告我明年工作有22000以上,正職的工作,就不用這樣兼差打工了,唉~
錢歹賺,但為了未來的生活只好忍著頭皮做,
結果我還是帶了便當回家,回到家還是被罵,
因為我不回來吃,沒打電話回家和媽說,
回到家還有一堆炸雞可以吃,
真是撐死我了,
還帶一點替我明天的午餐加菜。
不過,有點後悔,這幾天居然沒泡巧克力來喝,可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