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依舊很暈,好不想起來,
出門前下了大雨,但這大雨之後居然出了太陽,
不是因為和大熊熊聊太晚,而是自己身體狀況,貧血過度,
今天下午換了新的桌子,說真的,超不習慣的,
因為舊的桌子是硬木頭那類的,
新的桌子是小動一下,電腦就有點晃來晃去的,
想到要是地震,會滿恐怖的,
因為我隔壁的那位有重量的姐姐,想要把腳縮進去桌子下面,
但縮不進去,還敲了桌子一下,害我小嚇到一下,
我就告訴她說,妳不能直接縮下去,腳要彎一下,呵~

中間發生插曲,
因為我隔壁姐姐只是換了桌子,電腦沒換,結果居然字體變大,
電腦的解析度變1024*768,
但我們上班的電腦解析度是1280*x,我忘了多少了,
字變大,會導致我們查東西,會有困擾,
和另一位同事換了主機,更是嚴重,問題就是營幕的問題,
後來有一位同事說,她要字大一點,就和她換了電腦,
結果我隔壁姐姐終於脫離字這麼大的問題,但那個要字大一點的同事,換過去居然還是一樣的,
所以我就和我隔壁姐姐說,妳的營幕在告訴妳說,我要把字變大,因為我不要你這個主人,呵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