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在偷懶,也不是說偷懶啦~
是因為天氣好,就特別的想睡覺,
也是因為自己有趕上進度,才有這個膽啦~
不然依我的個性,應該還不敢有這個膽,
最近聽到我同事做少少的,反而問別人為什麼做這麼快?
的確,也因為這個因素,我也不想做太快了,
也因為我們做滿快的因素,有趕上進度,
星期五下午決定要給我們休息的時間,
所以星期五中午決定去逛個夜市,睡覺睡到2點,看書看到下班,呵~
因為11月只有20天,
我主管說,中山和大同要加兩天班,問要不要跟進?
但依現在的進度,應該不需要跟進,
嗚嗚,聽了好失望,因為這樣我11月的薪水就會變少了,
看來下個月只能多接通告,才能多賺點錢,
但我下個月之後,好像至少有三攤喜酒,還要約會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