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說,我的工作量本來提前,現在是快要打平了,
原因有一半是因為系統當機,
最近聽說是因為內政部要灌新軟體,
所以導致系統要開圖檔會當機,
重點是也不要影響到新系統呀~
因此主管體諒我們,也把進度延後一點,
其實是有部分同事做的太慢了,呵~
主管今天和我們說,
我有把你們的進度延後一點,但還是有少部分的人趕不上進度,
那些趕不上進度的人,可以選擇中午多打一點,或是選擇下班留下來加班,
幸好,我沒有這個困擾,呵~
其實我發現排的進度,只要你沒請假,大部分都可以趕得上,
所以延後工作進度,導致我還是超前中,
不過,我還是按著我之前的那份進度表打,
我怕我會因為新的進度表,而讓我自己真的變慢速度了,
不管怎樣,還是要在工作上努力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