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的戶政系統慢半拍了,
聽說是桃園主機掛點了,
所以只要找桃園的一定找不到,
我心想,不會是因為桃園縣長去當副閣揆,所以電腦就當了吧!呵~

所以預定我今天應該下午四點多完成的工作,(我個人時間表)
硬是拖到五點才完成,
呵~總共26頁,一個人負責21次,
剛好每頁都有我,所以我做到21頁就OK了,
為甚我要做這麼快呢?
是因為一開始我就少了100頁,
我心想我之後一定會補給我,所以我就趕緊做吧!
雖然我趕緊做,但我中午時間一到,我還是照吃飯,還是照睡,
有些同事還犧牲午休時間在趕工,
不然就是晚一點才吃飯,其實晚一點吃飯,就少了睡覺的時間,
我不管怎樣都堅持一點要睡覺,因為這樣讓自己下午才有效率的工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