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身體真的比較差,
連坐在我隔壁的姐姐都看不下去了,
沒辦法呀~晚睡也就算了,壓力也大,又不能喝咖啡提神,
我這幾天都在打混摸魚,
其實也不是什麼打混摸魚,是因為太想睡覺了,
本來我可以提早做完了,還是拖到星期四才可以完成,
幸好我的工作進度沒落後,
因為第一階段的第二項預計在星期五弄完結束。

今天下午果真精神好很多,真的有差,呵~
第一階段的第二項,都校對好了,只剩KEY-IN,
我們規定電腦中午就要關機了,
校對校對好久喔~沒辦法這一里我的爸爸特別多,
還好我的不是最多的,宥瑄姐姐的爸爸更多,呵~
但之後查東西,她那一份是最輕鬆的,
想說有機會在下班前弄完,果真用完了,
就想說,那順便KEY幾筆好了,
結果我的電腦白開了,因為要準備下班了,
我第一階段的第二項也將進行尾聲,
預計我明天下午應該可以進行第二階段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