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喝牛奶配餅乾,因為我帶了便當,所以就沒吃很多,
工作進行到第一階段的第二項,
第一階段的第一項就是核對身分證字號看有沒有錯誤,或是沒KEY的部分,
第二階段的第二項就是將父母親的身分證字號改成長子女的,
最難過的就是核對那部分,
因為眼睛一直看一直看,看到眼睛滿酸的,
早上超想睡覺,中午睡了午覺,下午還是很想睡,一直到3~4點才有精神,
中午主管之一買了奇異果請我們吃,還滿大顆的,
想當然的我,當然捐給爸媽吃了,
我同事說,你不吃水果,有人不會覺得很奇怪嗎?
我回說,他認識我很久了,也習慣了,呵~
但感覺我好像感冒了,鼻塞非常的嚴重,因為回到家,我爆累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