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,呵呵~
今天發了工作進度表,MY GOD!
我打的這麼快,居然還差20筆,真是重挫我的心呀~
因為我們打完還要蓋自己的章和日期,
結果我利用了中午的時間小打補了昨天那幾章,順便蓋章,
下午發現一個重大的改革,
就是本來我們整張是要全校對,
現在只要對代表人的身份證和生日就OK了,
嗚嗚~害我浪費我中午寶貴的時間,
全部只有三、四個是在中午前打完的,其中一個就是我,
真是非常吃虧呀~想想,俗語說,吃虧就是佔便宜,那就算了。
所以我下午的進度還超前,只是還浪費了將近快30分鐘的時間,
因為我在等一張的東西,可是那張東西在等主管審核,呵~
所以我今天的工作已經做到明天的一點點部分了,
因為我實在很不想實施那彈性工時,
我想休息,想放假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