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開始上班的第一天,也就是要去士林區戶政事務所報到的日子,
早上特地早點起來,但有點後悔一件事,
因為我的頭好痛,要怪自己昨天太晚睡了,
明明說要早點睡的,只是從半夜3點改到半夜2點睡,
因為我到士林戶政事務所好像只有20分鐘吧!
上去報到還偷睡了一下子,呵~(怎麼可能偷睡呢?當然是承辦人員叫我們可以先睡一下)

我們的上、下班是按掌紋上、下班的,
帶我們去試的時候,我都試失敗,
承辦小姐和我說,要是我都這樣的話,那可能會在這裡用很久,
但幸好,這句話並沒有成真,
因為今天下班,我一次就過了。

我還和一堆人在那邊聊天,呵~
下午拿資料讓我們先查,我查的滿順的,做滿快的,
後來聽說中山區的工作人員,中午都沒什麼休息,
為的就是要趕進度,所以假如我們進度落後就要晚一點下班了,
比起來我們士林區還算比較好了,
此時我的心裡放下一顆石頭,幸好我到士林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