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又去賺外快了,當然是幫我爸送貨,
送完貨回來,還滿早的,8點30多就回來,所以早上很早就上MSN,
最近這兩天因為小事就和朋友吵架,
想想是自己太閒,閒到沒事可以做,就隨便拿事情來吵,
唉~看來我真的很需要好好為工作、感情禱告。

下午很高興的有兩家面試,
下午2:30,高高興興的出門去,
沒想到其中一家居然是酒店,唉~
出來的時候被開一張機車排氣檢驗通知單,
嚇到了,以為又被開單繳費了,但也是要為我的寶貝機車檢查去了,
另一家是52-5號,可是我只有找到52號,那是比較屬於工廠的那種,
結果我進去問,他說沒有52-5號喔~你找錯了,
我回去就服站發現地址寫對呀~所以我只好請就服站小組幫我打電話,
呵呵呵~我現在和就服站快混熟了,
重點就是我根本就找到了,根本不用理那個人,
唉~後來我去,發現只做到五點下班,
真可惜,明天不能去啦~因為明天要去戶政考試。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