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因素,所以我和我朋友都覺得很無聊,
加上我們7/2去經紀公司應徵「臨演」,
7/3晚上就接到一個通告,是7/4早上在台北三峽大學,
那時候看看地圖覺得有些遙遠,就推掉通告,
今天中午覺得有點可惜,要不是太遠就去演大學生,
真想演個戲過過癮呀~
還是要不要找到臨時工來賺點零用錢,
結果我朋友就接到一個在三立的通告,是下午三點的通告,
這時候就覺得,哇,自己的祈禱就馬上得到回應。

下午三點的通告,中午才打來,而且還在內湖,
我就詢問還有沒有缺,就兩個人一起去,
後來可能是因為上次教會的因素,害對方都打給雨,
翻天覆地的找衣服,趕著一點半快二點出門,
畢竟我知道內湖離我家好像滿遠的,
後來就高高興興的騎車去,
騎到行天宮的時候居然下大雨呀~
趕緊穿著雨衣,深怕遲到扣錢,
後來發現雨是一段一段的,後來過橋之後,就沒下了。

終於到了目的地,才二點半而已,
下午三點的通告,四點多才采排,
吃了一個便當,6點多才正式開演,
其實鏡頭也沒多少個,就結束了,
我們第一個通告就到7點半結束,
今天的第一個通告,就從三點等到7點半結束。

通告內容是什麼呢?
就是在真情滿天下演被抓到的女嫌疑犯之一。
準時收看,就會發現我在裡面,
因為我站在主角的旁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