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網看到一個市場研究顧問公司,
無聊時,我就加入當會員,
發現居然有電視試播呀~
剛好有一個滿適合我的,我就抱著好玩的心態參加,
反正以前報名過,從來沒錄取,
這次大概他們滿缺人的,我居然被通知了呀~
真是高興。
我到的時候才發現地點居然一樣,
發現電視試播的時間居然和我考試的說明會相同,
考試說明會還有送不錯的東西呀~
其實當下我的感覺很掙扎,甚至有點後悔,
回家發現剛好車馬費的錢可以繳我兩個月的電話費,
真是上帝的恩典呀~
人常覺得做了選擇,才發現應該選第二條路才比較好,
然後才在後悔不已。
我現在發現其實人只要活著一天,就該在每天當中感謝上帝,
因為又活著一天了,長期這樣想,其實人生真的到處充滿快樂。呵~
我媽還擔心我被騙,一直認為我還是趕快找到工作吧!
以免胡思亂想,真的被騙,
不過,本來就有參加坐談會或是電視試播給車馬費的,
只是她的觀念太老舊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