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看了報紙,找了相關符合自己的工作,
打電話去面試,剛好都台北市的,
所以就約了下午3點之後的時間,
這樣天氣比較不會那麼的炎熱,出去剛好。
中午的時候,一家3點要面試的那家,打電話給我,通知我面試,生怕我不會去呀~

今天我面試了三家公司,
第一家約三點,去的時間晚了2分鐘吧!
寫完履歷完,有一個來和我講完,原來這是酒店的辦公室呀~
怎麼每次面試,總有一家會碰到酒店呢?
所以第二次對我的反應,當然是還OK呀~
除了時間不OK,也因為是酒店的關係,
所以很快就結束了。

第二家是保險經紀公司,進去的時候還在開會,
所以是人事部的小姐和我面試,終於比較正常,
起薪我還很滿意的,不過,會跟著學校有可能星期六要上班,
還好還好啦~不過,要先考保險的證照,對我來說,OKOK啦~
她談完之後,還是要聲報主管啦~試用期三個月。

第三家是不動產公司,應徵的是職員,
進去搭電梯,都是同一個棟,
寫了履歷,發現坐在我旁邊的居然61歲了呀~
一定是應徵高階人員的,
後來又加了一位是代書的身份呀~
總共三位一起面試,呵~
當然是我在聯絡,剩下兩個明天下午在來一趟,
沒辦法,因為面試我們的是顧問,
那兩個是專才,唉~
今天的面試就這樣結束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