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工只有八個人,我那位學長沒來,
哇,我真是身兼多職呀~
請我真是賺到了。
今天中午吃了豚骨拉麵,我有加麵,
不過,他們肉和拉麵是分開放,
所以自然而然沒像外面那種豚骨拉麵的味道,
因為有沙拉BAR,所以我去加了一堆玉米,
才有像外面吃拉麵的感覺,
阿姨給了我一塊魚排,
也許是最後一天,我吃得還真多,
今天工作到5點半,做完就結束了,
免費的午餐,還有一瓶飲料,薪水還現領,
真希望之後還有這種工作,好快樂的打工,
雖然我被開了一張罰單,導致我打工只剩一點點,
但也很高興可以認識這些阿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