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一工作天,就一直放假,
結果我完全忘了今天要工作,也幸好我睡到9點就被電話叫醒,
不然可能忘了要工作,
學長打電話來,問我在哪?以為我在公司,結果我在家,
只好一路一直騎車到公司地點,
其間我騎環河的時候,發現今天警車滿多的,
後來發現原來是新莊環河路的那對黃氏夫妻,
才結婚三個月,老婆懷孕二個月,莫名其妙的子彈帶走了老公的生命,
真是可憐,為他們嘆息,
今天中午吃了雲吞麵,我看到前面一個人加麵,我也加了,誰叫我早餐沒吃,
副餐是一塊雞排,阿姨還給我一隻雞腿,呵呵~
今天工作到5點半就下班了,下星期一又要來工作了,
所以我寫這篇網誌號稱星期一工作達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