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整個辦公室的人很恐怖,
本來只有一個重感冒,結果變成幾乎很多人都帶著口罩,
MY GOD!雖然一剛開始,我滿希望自己能夠得感冒的,
可是還是千萬不要傳染到我,
因為我是一個很不會照顧自己的人,又喜歡忙碌生活的人,
雖然重感冒對我的益處就是可以在家休息,又有人會對我噓寒問暖,
因為通常我是小病是不太理它,大病還是別人硬逼我去看醫生、休息,我才會休息的人,
可是看看公司很多人重感冒,再想會不會公司老闆希望員工全體請假嗎?
我一直很容易搭上「流行」火車,意思就是流行感冒的火車,
每次只要新聞打出今年的流行感冒要注意,就是我快要中獎的事,
難得從聖約翰回來,我的一切症狀都沒有,
所以請不要讓我感冒,
不然我會讓很多事DELAY掉,
又要重新追回腳步,
忽然發現在台北生活真的很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