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和我朋友聊到一個話題,
如果有尾牙,你希望抽到什麼小獎,(2000元以內)
我則希望抽到張棟樑門票2張和倉木麻衣2張,
因為自己去看沒意思,當然要找別人來看,
我朋友講說,希望抽到一台電磁爐,
結果我上班隔天問我同事,
我們公司尾牙禮品有電磁爐這個東西嗎?
結果我同事居然回答我說,妳想的太美了,
唉~我反而有點失落的走到自己的位子,
但今天下午廠商居然提供難得的電磁爐2台,
太妙了,早知道我就說我要微波爐,
心中最近在思考一件事,很想明白答案,
明天抽到什麼禮品就是上帝告訴我的話,
我也明白該怎麼做?
這件事我告訴我的朋友,不過,我發現是我自己覺得很妙吧!
或許那時候他只是開開玩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