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甚取這個題目呢?說到這個我就有氣,
我今天真是未卜先知,知道今天中午會被氣飽,
所以我今天帶了一包小熊哈蜜瓜餅乾,
我同事PAGE負責網庫的部分,而我負責上網PO上去,
沒想到今天早上因老闆和小兒子說:
「如果你沒事就幫忙做另一部分」。
結果今天就一直找我和PAGE的砸,
說什麼地方格式不夠漂亮,哪個地方不是這個,改這個,
真是太XXX了,要不是今天V同事拿一張規格來改,
我們倆大概做完了,才被提醒到這件事,
真是很OOOOXXX,而那小兒子還說,以前的格式和現在的格式不同,要不要來換一下。
好好好,你真是夠狠,幸好老闆沒聽進去,不然大家就掛了。
所以我和PAGE就這樣白忙了兩、三天,我們真恨不得把他家的紙用光光,
這幾天改改改,真的是很累、肩膀又酸,回到家眼睛又很酸,
看起書來,都覺得快睡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