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公司外稽,MY GOD!穿著那黃色的夾克,真醜,
在公司我像是小妹兼文管兼採購助理,真帥,身兼各個職務,
稽核我的工作部分,在這段時間,我一直握著我身上帶著的十字架,
希望上帝給我力量,不會發生什麼事就好,
結果還是感謝有上帝的幫助沒什麼問題。
外稽人員真是Strict and trouble,一切按照ISO裡的條文去做,呵~
我懷疑他是所謂星座學上的土象星座,太MOTO了。
下午稽核台北廠,真是的,豬公幹麼不去呀~
就是不讓我們自由就對了,真是的,
明、後天我的主管請假,採購助理這時又要啟動了,
希望上帝幫助這幾天都沒任何問題,一切問題等我的主管回來再發生好了。

P.S.一些代名詞是指…呵~公司同事取的,在網路上不能辱罵別人,所以私底下MSN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