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開會的時候,
又提出上次fIRE那個亞洲業務態度怎樣怎樣,
一直罵她怎樣怎樣,三個字的,
P.S.學法律的我,知道不能在網路上亂講一些話,所以保留。

然後說台灣教育很差怎麼樣,
說我們不能太驕傲,他叫一聲,你就要馬上過來,
他過來和你講話的時候,你不能一直做事,一直看著電腦,
要看著他,拿東西也要用雙手拿,
不然下場有可能和那位亞洲業務一樣,臨時被FIRE。
我發現亞洲業務是吃力不討好,
我就把這些話告訴我的主管,
她說,有一年過年完,結果只有會計來上班,
其它的人都不來了,
台灣失業率太高,才會有這種一直想要壓制別人的老闆,
難怪大家都對他不忠心。

以為錢多大呀~用錢砸人,我才不信這套呀~
我有時會覺得老天真不公平,讓這種人很有錢,
但這種人也是最可悲的,因為都不信任別人,
很累很累。
昨天才和我媽談到這個問題,
1.老闆個性很差,但給你的錢很多,
2.老闆個性很好,但給你的錢很少,
你會選擇哪一種?

以前的我選擇第一種,因為缺錢,以錢為重要,管他老闆怎麼樣,
可是我做事大概就會選擇有做就好,
就不會想要把他做好,因為做好做不好,結論還是被罵,
但如果可以兩者兼得是最好的,
如果不行,現在的我,我會選擇第二種,
因為老闆好,就會一直的想要幫老闆做事,
之所謂的帶人要帶心,就是這個道理,
至於他給我的錢少,我知道是我不夠努力,
我一定會做到讓他滿意,
成為老闆好,我又可以拿到很多錢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