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小妹的基測成績放榜了,只能說,當初在選學校的時候,明明和她說,千萬不要考這個分數,偏偏就給我考這個分數,連尾數也沒有,導致我們幫她選學校很難選,後來她選了一所學校去申請,但只能說這所學校,也是在走險棋,如果真被她上這所學校,那只能說是上帝對她的愛真的很大,也代表她適合這所學校,因為依她的能力,我給她的建議是去念高中比較好,文科那麼強的人念高職很吃虧,後來我不太懂他們的申請、分發,好心問一下樓下的人,結果沒想到導致她女兒被罵,因為我妹沒補習,居然成績比她女兒高,唉~幹麼這樣比較呢?想想,當初我也有這樣的經驗,只能說,對不起她女兒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