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最近得到一件事,負責亞洲的業務小姐,要在4月底就不做了,因為她要去念台北藝術大學的研究所,唉~我要去接她的位置,在這當中,我又發現一件事,當我對這件事謙虛的時候,其實是代表我對這件事沒興趣。唉~亞洲業務小姐或許可以成長很多,但一樣的錢,還是助理比較好,因為工作輕鬆,可是亞洲業務小姐雜務一堆,學到我都快瘋了,所以心裡還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,回絕經理,可是總經理卻硬要我去,周圍朋友也是叫我嘗試看看,這時候也覺得自己應該試試。

2.哈哈,今天剖了一顆西瓜給大家吃,好高興,西瓜是我最喜歡的水果排第一呀~第一有什麼了不起的,錯了,對我這隻小螞蟻來說,第一名算不錯了,因為水果我只喜歡吃三種,1.西瓜、2.荔枝、3.蘋果,其它是拒絕往來戶,除非是成為果汁,才勉強考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