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班,剛開始很閒,後來終於有點FEEL囉~為甚要開始忙呢?晚下班,居然不是我混時間才晚下班,為甚說我混時間呢?因為我星期五要去教會,而我小組聚會時間是7:00開始,我下班時間是6:00,如果回家6:00,那不是白走的,所以我就在公司晚點走,順便利用時間來看書。忙是因為我主管,就是生管、採購人員,因為我是她的助理,因為她要請假三天,所以這些事當然就是由我這個助理做囉~所以她要利用這兩天教我,MY GOD!今天學著開單,擔心寫錯,很多很多東西,一次消化,真的是像做數學一樣,聽一聽都會,其實做起來並不會,尤其是電子零件,什麼軸的,有的沒的,怎麼會這樣呢?上帝呀~求你幫助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