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兩天剛開始上班,第一天我就熬夜到2點,第二天熬夜快2點,
第一天這樣上班就還OK,但今天我居然到9:30,我就想睡了,
猛了,害我今天真的支撐不住,好險包包裡有薄荷的口香糖,
才撐到12點半,過了12:30,我就趴了,趕緊睡覺,
不過,下午真的過的比較快。

今天的心得,我只能說,目前還沒碰到有關電子的東西,
但也是多多少少也要懂公司的一些產品,
一開始一定很辛苦,畢竟我是跨領域的,
從商科到工科,雖然說我本身有工科的FEEL,
但這也是我想接受挑戰的地方,不管我是在哪個職務,一定會學到很多東西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