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記事:
今天早上沒事情可以做,又學了新的東西,今天感覺時間過很快,害我想說帶15片土司來充飢,可能是吃太多了,結果害我肚子痛一整天,累的要死,中午明明就睡很久,還是一直想睡覺,連無糖咖啡都沒用,可能是一~日都全年無休,體力不行了。
可惡,原本以為今天可以順利的6:30就走了,臨時被留下來拆件,怎麼會這樣?打字的幾乎都走了,這時候就恨自己的人緣太好了,幹麼這麼愛我?可是我7:20分就跑了,其實我快對這份工作有枯竭了,才剛出社會沒多久的我,居然有這樣的感覺,不知道怎麼過以後的生活?
開始擔心三~五要去參加特會,要更晚回家,我心裡就擔心,但是我可以確定的事,我星期四應該不會去。
分數出來了,唉~內控考的分數好差喔~不敢和父母交代,也和自己沒辦法交待,內控是最簡單的東西,我居然可以考成這樣,真想哭,又哭不出來,唉~浪費了一次的報名費了
我現在打算趕快把日記寫好,趕快靈修,和親愛的天父爸爸說話,才要抱我的honey睡覺。哈哈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