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詩雨居然不做了,至於什麼原因,我也不太清楚。
今天的貨實在有夠多的,多到我原本想睡覺,可惡,
阿姨之後不要帶東西來吃啦~害我今天中午沒得睡覺,原本我們中午有一段12:00~13:00的休息時間,
可是今天東西太多了,我一直盡量把東西做完,可是還是弄到1:00,
所以我們還是有一個小時的吃飯時間,但是相對的,銀行人員都在上班了,
他們的主管會來看,所以就不能睡了,只能發呆了,
不過,下午,我居然累到打盹,幸好珊惠有帶口香糖,讓我提神,
不然我應該很快就掛了,久違的咖啡快給我喝吧!
所以今天當然就上到19:00,本來還打算叫我上晚一點,
算了,太晚了,我的車也沒地方放,而且我媽應該會…(不用想,就知道了),
所以要求我明天8:30要上班,嗚嗚,好早喔~我今天要早點睡覺,
嗚嗚,不能睡晚一點了,可惡,我的考試,不要啦~要過要過。
上帝呀~我知道我沒念多少書,但要幫助我,給我力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