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詩雨小姐終於過了考試了,不過,還要去訓練個一天,
星期一才能來報到。
今天的情況和昨天差不多,唯一不一樣的是有一個同事要走了,
今天是她上班最後一天,剛好詩雨來補她的位子,所以她今天吃了麥當勞,
嗚,我也要麥當勞~但還是省錢好了,錢難賺呀~
今天果不其然的,加了班到7點,
不過,明天就不能加了,因為小組聚會改成了星期五晚上,
其實星期五晚上還比較好,因為爸爸星期六不上班,所以兩個人就會比較晚睡,
我爸媽到現在還會幫我等門,原因是捨不得,反正我問原因,永遠回答我說,
等你當了媽媽就會知道我們的辛苦,煩呀~不想要這樣~
期待明天的新生命小組,哈哈,不知道有誰呀????
颱風要來了,星期六、日,開始擔心,星期日沒辦法去主日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