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搞笑,一堆人說,很遠,害我提早一個小時多,
結果30分鐘就到了,害我等好久喔~
哈哈,果真在銀行上班,真的很閑,我爸說過一句話,
在銀行當工讀生很閑,但是當正式人員,很辛苦。
今天認識了兩位同事,哈,終於比較不會這麼無聊了。
詩雨小姐居然太緊張,還要在一次的考試,真的是…,
唉~原本想說很快的等她進來的,不過,她太迷路了,居然要我接她,
哈哈~
新的生命週期在新生命,未來四個月後,應該會在成人小組,
應該沒機會回聖約翰了,只好等畢業典禮,諮輔組回娘家才會回去,
唉~短短的大學,好懷念大學時光,我第二個家諮輔組,88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