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主題館005,2003/05/27初版,商周出版,作者:穹風、Yuniko、Beautiful Freak、瑪奇朵、晴菜、吐司、Sunry、Cornbug、堅果餅乾、Kit、Skyblueiris

一、重點分享:
1.引渡著我走出黑暗的你,是月光。點動音符鋪成的路,通往有妳的地方。
2.距離,不是取決愛情濃度的主要因素。
3.我不需要聚光燈,因為燈有熄滅的時候,我的舞台,是沐浴著月光的舞台,月光,永恆存在。
4.春晨,愛才萌芽,我在每次嘴角弧線彎起時想到你;夏日午後,愛戀正熾,我無時無刻地惦記著你;
秋天,海風蕭瑟,我拋不掉想念你的淡淡惆悵;冬夜,天地化為零,思念混著淚水,流入傷心的海洋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不要因為距離的關係,就決定愛情的濃度,
距離不會是導致兩人分開的因素,而是兩顆心沒有緊緊相連在一起。
為了實現兩個人未來的願望,其實這一點分離又算什麼?
思念名為思念,原來思念就是想著一個人,就這麼簡單。
就像我的心情一樣,一直思念著對方,距離的遙遠,不能阻擋我一直想你的心,
不知遠方的你,是否感受到我對你的思念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